close

天天在跟電腦搏鬥....原因無他...痞克的網路~不是很穩定....

  

這兩天,光是修改二篇文章  就已經快要砸電腦, 對於程式語言...這類很不擅長的我,連改個版面都要跟家裡的人請求支援(遮臉..)

  

每次寫了整整一篇,明明按了儲存....再點文章列表的時候,就.....只剩下半篇文章;.....這時候就看到一個人~蹲在地上....抓著狗狗的二隻前腳~不斷的碎碎念.....(狗狗東張西望的找家裡其他人求救...)

 

也許有可能是因為我打字習慣的問題(家裡比較擅長電腦的人說的..)讓文章往往不小心跳掉(我不這樣認為) ...再來,也有可能~我用不習慣痞克吧!!目前很努力適應中....

 

再來,是標點符號的問題;我到今天3/23才請教了家人,關於別人的標點ˋ句點....都是在中間....(我還說~真好!) 而我的卻都只能在邊邊,.....這個問題~我又被笑了~(繼續抓家裡狗狗講話~哼哼)只是改個全形ˋ半形....(無言....)

 

誰叫~全部的電腦,都把"語言列" 收起來~~~~不服氣...我都看不到啊!怎麼改全形ˋ半形....

基本上這些碎碎念,沒人鳥我~氣到的我~很乾脆把狗狗抱在膝蓋上...起碼~狗狗會舔舔我給我安慰~~~嗚嗚嗚...(電腦白癡...會被嫌棄)哭..

 

所以請不要介意文章裡~常常出現全形ˋ半形的標點符號~謝謝唷(微笑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莓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